臺海網(微博)10月26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東一名婦女教養孩子方式很“特殊”,孩子非正餐時間喊餓,被她載到離住家5公里處“野放”;日前6歲女兒哭鬧不休拒看牙醫,這名媽媽不但拿刀威脅,還硬把孩子關進後車廂,臺東縣社會處認定虐童,須接受50小時以下親職教育。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賜白衣曾經有一位神的僕人為我按手,在禱告中他看見異象,對我說:「我看見妳在河邊洗衣服,妳很快的被河水沖走了;主把妳從水裡救出來,放在岸邊, 祂賜給妳一件白色的乾衣服穿在妳身上。」 起初,我不太明白。心想,我何曾在河邊洗過衣服?不是都用洗衣機嗎?回家在密室中求問主;我說:主啊!我怎麼會在河邊洗衣服呢?我又怎麼會被水沖走了呢?不過,還是要感謝主救了我,主是曾經用奇妙的手,醫治了我的癌症的神;現在,主賜我帛琉一件乾的、白的衣服,是因為我身上又濕又髒嗎?忽然,主對我說:「看!啟示錄二十二章」我聽到的是,很嚴肅的,沉沉的,卻又是慈愛的,不能抗拒的聲音。我立刻起來打開聖經,看到經上1-14節記著:--------有一道生命水的河----------在兩岸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禮服-----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當時,我是驚嚇萬分,淚流滿面啊!原來,我一身污穢。過去的頑梗、背逆,使我在眼看要走到生命的盡頭時,(胃癌.後來轉移到淋巴,一年後轉移到骨頭)方才努力的要洗淨身上的衣服(拼命要悔改);但是時間已經不夠了,(剛開完刀時,醫生說五年存活率是60%,轉移後就更不可預期了)我被生命的河水(時間)沖走了------若不是主的憐憫,我早已經死了。可是慈愛的救主恩待我,不但救我,還將我放在那生命樹的岸邊,西裝外套給我吃那生命樹的果子(醫治我的靈魂),並且吃那能醫治我身體疾病的葉子。最重要的是,祂給了我一件白衣;否則,我哪能在主再來的日子前,洗淨衣服啊?終於,我完全明白通過異象的啟示.第二天參加小組聚會時,我又抽到一張經文卡片,上面居然是啟示錄三章5節;主說:「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哈利路亞!主的教導何其真?主的赦免何其大?主的拯救恩典,ARMANI是我一輩子的福份。罹癌後到現在,已經13年;(1995-2008)前三年抗癌過程很苦,後面10年,與主同工,真是越服事越甘甜;親眼看見神作奇妙的大事,在眾多人身上,我豈能不一字一句的見證祂的作為?我更要珍惜那主所賜的聖潔白衣,要警慎自守,讓言行與所蒙的恩相稱,要一輩子只為祂而活,並且榮耀我主聖名!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知道雞蛋新不新鮮?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如果蛋很新鮮,吃起來澎湖民宿就很鮮美,如果不新鮮,嚴重的話就要掛急診了。介紹你您二種辨別的方法: 1. 看看蛋的外觀有無一粒粒的突出物,突出物越多婚禮顧問就越新鮮,反之,如果外表越光滑就越不新鮮。 2. 將蛋浸在冷水中,如果蛋是: *  平躺著,就很新鮮。 *  傾斜港式飲茶在水中,這顆蛋已經放了3~5天了。 *  直立在水中,這顆蛋已有10天之久。 *  浮在水面上,這顆蛋已經變質了。 台北港式飲茶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朝陽科技大學 設計研究所 藝術家參訪結婚西裝-李慧芳老師 帶研究所學生到徐永進老結婚師工作室 教學朝陽科技大學 設計研究西裝所 藝術家參訪。李慧芳老師 帶研究所襯衫學生到徐永進老師工作室上課 教學拿訂做禮服起作品現場講解 靈動感及呼吸間的創濾桶作李芳慧老師 及朝陽科技大學設計研節能燈具究所的學生在這次的藝術家參訪教學,酒店經紀讓他們有新的創作知識及新的思維,學酒店工作生與老師間的分享及學習,是個完美的酒店打工互動教學!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 02 29 試車照這一天,要趕去修我的電腦,電話等機器設備(最近很怪,身邊的機器一個個出問題)進洲美時,在等紅綠燈,眼角不小心瞄到一台Mazda(因為奇特的顏色吸引了我一下)直覺,應該是一台未上市新車,沒想太多,綠燈一亮,往前殺離情趣用品烏龜...丫...怎麼突然間,那台Mazda竟貼在我後方,哇咧!!!心裡os,完了,我遇到"壞人"了嗎?接著,電話響起~~~鈴鈴鈴,yvonne哦,不會是董A開的車吧,不是,原來是黑爸丫呵呵,有事要拜託我,兩車並行於車道上聊天,也不是辦法,我澎湖民宿們約去某門市哦~~~原來丫,要我去代個班,OK丫...剛好今大休假,不然也沒有時間然後,就生出這照片囉~~~~~~一個很難得的經驗,也沒想過會有這種機緣,呵呵^^2008/03/14補上試車報告:Mazda在台灣的品牌形象很不錯,雖然,與Ford出於同一花蓮民宿條生產線但,這些年來,極力走出自我的風格;尤其,是他們在售後服務的"門面"感覺很舒服~日系作風,一改台灣地區日系車種給人的印象深色原木的設計,清新的風格,讓人覺得坐在客休室,可以充份享受與得到安寧車子部份,在台灣看房子應該有五年了吧Mazda 3,Mazda 6,Mazda 5,Tribute(沒拼錯吧),MX8及Bongo貨車產品的外觀,線條,設計,及車輛的性能,馬力,再再擄獲年輕人的目光也創下年銷近3萬台的成績,印象中是在2005還是2006年吧當第一眼看到Mazda 6這車時,先被外土地買賣形流線所吸引~很動感,感覺很會跑坐在車內,我首要做的,是調整座椅前後(呵呵,黑爸的腳太長了~)但...他沒告訴我椅子可以調"高,低",唉~一切,都是這麼的匆促(臨時被逮到,抓到山上~~~試車拍照啦)一上車,調了座椅前後及後視永慶房屋鏡,就開始"轉"山路我真的來不及細細品味車內裝~只聽黑爸講了,音響面板一體成型哇咧,那不就,改音響連面板都得改囉~但音響還不錯啦,呵呵來來回回的跑那一條路讓我驚訝的,是避震,還蠻Q的,偏向硬朗(但...雜音好像蠻多的,住商房屋可能是日也操夜也操吧)方向盤,有點輕手,讓我感覺有點"浮",會有不安全的感覺過彎時,因為我速度不快,還算明確聽說這台車的馬力不小,但在山路上,其實沒辦法試到倒是,在山路中,打倒檔時,油門輕踩是用衝的...迴轉半徑ok,做太平洋房屋個假動作,再來個2.5個車道即可過可能是我座位沒有調整好,總覺得車外的後視鏡是擋視線的東西後視鏡似乎太大了,而A柱也是擋視線的死角...(像147的A柱太厚,過彎會有死角)畢竟,開著別人的車,也是一台新車,難免會有壓力在我僅以我家東森房屋Alfa美眉來做比較啦,畢竟那是我每天在開的車感覺比較明確...各位看倌隨便看,以上言論見笑囉,包涵包涵丫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潮流 T-SHIRT ~~~徵求租辦公室合作夥伴,批發 寄賣 (辦公室出租已額滿)徵求全省合作夥買屋伴,可批發,可寄賣。租屋首次預計徵 5 位合作夥租屋網伴(不同縣市),畢竟限婚禮顧問量商品,數量有現!有婚禮佈置興趣的老闆們,來信、會場佈置來電!我的理念~~~有錢開幕活動大家一起賺,這樣賺錢澎湖民宿才快!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養寵物測你的人際關係 *你喜歡團體生活還是個人獨立的空間,都可以由此看出你在生活或者工作中的人際關係如何。個性開朗大方的人,會很容易就能與他人相酒店經紀處。這裡用一個養寵物的測試,來看看你的人際關係。寵物店裡有各種寵物,現在給你4種選擇,相比之下你最想養哪一種?【A】 狼犬【B】 波斯貓【C】 變色龍【酒店工作D】 不養任何動物解析[答案A選「狼犬」]  你是一個喜歡團體生活的人,在團體中,你會不由自主的想和大家接近,因此養成你合群的性格,你的人緣也因此多半酒店打工不差,想必你一定有許多好朋友吧!但是一旦你真正遭遇挫折,你多半的處理方式,是一個人獨自思索、調適、解決,非必要不會向其他人求救,這種形象是不同於酒店兼職你平時給別人的感覺喔。[答案B選「波斯貓」]  平時你給人的印象是溫和的,一副柔弱的模樣,但其實你的內心深處剛強,你有自己固執不易動搖的原則,簡言之房地產,你的「外柔內剛」有時會嚇到某些人,有時會使某些人對你刮目相看。你的朋友不多,但是個個絕對是你知心的好友;一旦你戀愛了,你會因此縮小了你的社交圈房屋買賣,得失要自己衡量一下囉。[答案C選「變色龍」]  你有許多朋友,但你會不自覺地與他們保持一些些距離,多保留一點心靈的自由給自己;你心情不好或遭遇挫折永慶房屋,會孤坐咖啡館一下午、或一個人到海邊,比和朋友傾訴更能讓你平靜。你不甘於平淡,你的神秘、特別,是吸引朋友的主因,因此有許多人欣賞你喔。[答案D選「住商房屋不養任何動物」]  簡言之,你把時間切為兩部分,和朋友在一起時,你是一個合群熱情的人,你也享受其中;回到家,你是一個安靜寡言的人,其實你也頗能享受太平洋房屋這種空白的時刻。其實你有一點精神潔癖,屬於自己的空間,你不希望受到一點束縛,如果你在人情中感到壓力,你比一般人更不能忍受,你是一個外表熱情內心冷東森房屋靜的人。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蛋蛋不無聊 2月份回娘家.這次比較低調.比較沒約.所以白天在家比較多.晚上才會帶蛋去兜風  反正.我回娘家會到處跑.我爸媽也習慣啦 蛋蛋先補眠一下.等等就精神百倍囉.但我這個老媽.就累壞囉 這是我可愛的老媽.等我老的.我想我就節能燈具會跟我媽一樣肥囉. 我爸媽還說.搬去南部.還是沒比較瘦呀..沒辦法我就是愛吃 這張的蛋好可愛ㄟ.我好喜歡喔把臉全遮住囉 蛋的衣服我都會買必較大的唷.這樣就可以多穿幾年.可以省很多治裝費 蛋有些衣服也是2手的.朋友酒店經紀給的.都很新喔.又省很多 我家的蛋又躲在舅舅的櫃子裡玩囉.剪這樣還蠻帥氣的....只要50元 蛋之前看到頑皮豹都會怕喔.這次居然不會怕囉.長大.勇敢囉 蛋最愛照鏡子囉.蛋麻著曉真媽送的蛋糕.在吃吃啦.蛋跟鏡子說好好吃 對面酒店工作的小帥哥.要不要吃一口呀.我很大方的  蛋現在很棒.鞋子都是自己穿的喔.也會自己脫鞋喔  每次都會被蚊子親的蛋蛋.這張也很可愛ㄟ心情好就給我拍照  酒店打工 蛋蛋好愛玩門喔.真是傷腦筋呀.難怪會被蚊子咬 蛋又開始亂丟東西囉.房子會亂.不是沒原因的 這是我的綠茶啦.麻麻不可以喝喔.小氣蛋蛋 好忙的酒店兼職蛋.也是要先喜香香呀.蛋真的長大不少  這是舅舅自己買來貼貼的喔.好厲害很會怖置 我老爸也來跟蛋蛋拍一張囉.蛋心想.頑皮豹.為什麼要拍  好燒烤吃的爆米花.蛋以為會燙燙.還呼呼.真可愛 蛋蛋左右手都會用喔.很厲害的 臭蛋蛋.那是媽媽鞋耶.你要當女生呀 蛋在娘家都不會無聊喔.2.4.5樓.到處去亂動.就很開心喔 烤肉食材 還有呀.蛋蛋現在2歲3個月.以前不敢坐投錢的搖搖.現在敢囉.好棒喔 還好.蛋都只花20元.不會一直坐喔因為還是會怕怕  今天公婆休息.婆下午就說想去逛家樂福.公一直問我要去嗎.我說不想去.妳們自己去 我說妳媽叫你帶她去逛.你就會帶她去.我叫妳帶烤肉我們去逛街.你就說油錢貴不去逛 差太多囉啦.你媽要去逛就可以.因為婆都會付錢.老婆要去逛.說沒錢 跟妳們說喔.蛋拔不帶我去逛.我也習慣囉啦.現在我自己會騎車找朋友聊天 蛋你就自己顧啦省的我在家一肚子火 居酒屋 後來我要去啦.不然到時婆婆又不開心.結果過一下子.婆說不去囉.因為要去喝酒啦.真愛喝 但別高興太早啦.明天如果下雨.婆婆還是會說.要去逛大賣場的啦 晚上我們就去買東西吃.蛋經過飲料店就說.還要珍珠嗎笑屬我囉.因為我都去買珍珠紅茶喝啦 酒肉朋友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真的...記得我跟妳說過,我只想要有妳!! 酒店兼職妳也知道~我一直期待期待明年暑假的到來........室內設計幾天前妳說可能不會了吧!! 我真的好難過喔!!跟我裝潢原本期待的差好多....剛剛看了妳的網誌!!妳也知室內裝潢道 !! 但是我好難過.....妳的未來!!妳就去吧!!妳室內設計說一起加油!!恩!!!!!答應妳!!我們一起加油!一起裝潢努力!!!!!我要豁出去了!!!! 展開你美麗的翅膀,室內裝潢往你的夢想飛去。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教第一天今天去北投家教很順利  酒肉朋友下午準備了兩個多小時也算有好收穫但褐藻醣膠沒教完耶也不知道小朋友有沒有聽懂ㄚ保濕面膜也不知道小朋友會不會吸收呢真的可以面膜體會到老師的心態我很願意把自己會的術後面膜都給他讓我們彼此都加油喔也希望你成膠原蛋白績能進步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