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賜白衣曾經有一位神的僕人為我按手,在禱告中他看見異象,對我說:「我看見妳在河邊洗衣服,妳很快的被河水沖走了;主把妳從水裡救出來,放在岸邊, 祂賜給妳一件白色的乾衣服穿在妳身上。」 起初,我不太明白。心想,我何曾在河邊洗過衣服?不是都用洗衣機嗎?回家在密室中求問主;我說:主啊!我怎麼會在河邊洗衣服呢?我又怎麼會被水沖走了呢?不過,還是要感謝主救了我,主是曾經用奇妙的手,醫治了我的癌症的神;現在,主賜我帛琉一件乾的、白的衣服,是因為我身上又濕又髒嗎?忽然,主對我說:「看!啟示錄二十二章」我聽到的是,很嚴肅的,沉沉的,卻又是慈愛的,不能抗拒的聲音。我立刻起來打開聖經,看到經上1-14節記著:--------有一道生命水的河----------在兩岸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看哪,我必快來!賞罰在我-------------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嘎-----------那些洗淨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權柄能到生命樹那裡禮服----- 親愛的朋友!你知道嗎?當時,我是驚嚇萬分,淚流滿面啊!原來,我一身污穢。過去的頑梗、背逆,使我在眼看要走到生命的盡頭時,(胃癌.後來轉移到淋巴,一年後轉移到骨頭)方才努力的要洗淨身上的衣服(拼命要悔改);但是時間已經不夠了,(剛開完刀時,醫生說五年存活率是60%,轉移後就更不可預期了)我被生命的河水(時間)沖走了------若不是主的憐憫,我早已經死了。可是慈愛的救主恩待我,不但救我,還將我放在那生命樹的岸邊,西裝外套給我吃那生命樹的果子(醫治我的靈魂),並且吃那能醫治我身體疾病的葉子。最重要的是,祂給了我一件白衣;否則,我哪能在主再來的日子前,洗淨衣服啊?終於,我完全明白通過異象的啟示.第二天參加小組聚會時,我又抽到一張經文卡片,上面居然是啟示錄三章5節;主說:「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哈利路亞!主的教導何其真?主的赦免何其大?主的拯救恩典,ARMANI是我一輩子的福份。罹癌後到現在,已經13年;(1995-2008)前三年抗癌過程很苦,後面10年,與主同工,真是越服事越甘甜;親眼看見神作奇妙的大事,在眾多人身上,我豈能不一字一句的見證祂的作為?我更要珍惜那主所賜的聖潔白衣,要警慎自守,讓言行與所蒙的恩相稱,要一輩子只為祂而活,並且榮耀我主聖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