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龍網11月20日10時30分訊(記者任思聰 實習生錢麗)2013“尋找最美幼兒教師”活動啟動以來,受到社會各界的關註。住商據活動組委會介紹,兩天時間接到近百個咨詢電話,有的是老師想為自己報名,有的則是家長希望推薦孩子的老師。不過,究竟如何推薦才更能脫穎而出來咨詢的老師們又都有哪些故事記者對此進行了採訪。
  故事 希望更多人關註進城務工人債務整合員的孩子
  2013“尋找最美幼兒教師”大型公益活動由重慶市關心下一代工作委員會指導,重慶市教育機車借款發展基金會與華龍網聯合主辦。活動將通過公眾推選出重慶十佳“最美幼兒教師”和“最美園長媽媽”,並誕生“重慶百強幼兒園”。
  前來新成屋報名的老師都有哪些故事肖曾是報名者之一,從18歲開始,她就進入幼教領域,已經幹了兩年多。別看她年紀輕輕,但她曾愛心幫扶一對聾啞夫婦的孩子,每天與孩子同吃同住。
  “班裡大部分娃娃都是進城務工人員的子女,平時父母管得比較少,有一個小朋友的父母還是聾啞人,現在是全托,我每天都和他在一起。”關鍵字廣告肖曾說,有很多孩子小小年紀因為家庭原因有了心理陰影,我希望通過這個比賽讓更多人瞭解他們,關愛他們。
  雖然自己才二十齣頭,但談起最美幼兒教師應該具備的素質,肖曾告訴記者,愛心和耐心,這兩者缺一不可,而她也一直踐行著。
  支招 報名材料寫出特色,切忌大而全
  “今天上午1個小時就接到10多個電話,截至昨天17時,已有近百人咨詢報名事宜。”活動組委會負責人告訴記者,有的咨詢者希望瞭解具體要求,有的則想推薦自己的老師參加評選。
  記者瞭解到,活動報名截止日期為12月6日。有興趣的市民,可登錄華龍網親子頻道(baby.cqnews.net)和天使媽媽論壇(86angel.com)下載報名錶,指定報名郵箱為xzzmyejs@qq.com ,詳情可咨詢組委會:(023)63081608。
  針對報名的註意事項,組委會提醒,如果想在眾多推薦的幼兒教師中脫穎而出,推薦的人物故事不要大而全,也不要過多過長,應儘量精簡,寫出特色與典型事跡。同時,除了附上自己的登記照外,還可附上自己的生活照、工作照等,都能為報名添色。該負責人表示,目前男幼師的競爭相對較小,希望男幼師們能抓住機會踴躍報名。
  
  ㄎ⒉┍戲絞劍和芽傻鍬繼諮段⒉⑿呂宋⒉┗蚧⒉癅華龍網原創新聞”提供新聞線索)  (原標題:“尋找最美幼兒教師”活動受追捧兩天近百人咨詢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