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系統傢俱長送薑茶。
  揚子晚報訊 (記者 王璟) 昨天南京天氣出現今年的首個零度,在寒冷的早晨,南京雙塘小學門口卻出現了感人的一幕:老師們拿著一杯杯薑茶送給前來送孩子的家褐藻醣膠長們,讓家長們意外之餘感動不已。原來,這是學校在感恩節前給孩子們上的特殊一課。
  昨天早上7點半左右,南京雙餐飲設備塘小學的門口陸陸續續就有家長到來。而令他們想不到的是,迎接他們的是校長及老師們端上的一杯杯熱騰騰的薑茶,還有熱情洋溢的感謝聲。“您不容易啊,天天接送孫女,辛苦了,快來喝杯茶。”成劍校長的話讓前來送孫女上學的張奶奶激動不已,忙跟校長道感謝。
  “我們食堂師傅和老師早上4點多就開始熬制薑茶,為了讓家長們拿到就可以喝,還特地冷卻到了六七十度的樣子褐藻醣膠,用保溫桶保溫。”校長成劍告訴記者,學校的家長特別支持老師們的工作,希望一杯薑茶表達感恩之心,也讓學校和家長之間更能理解和溝通,把孩子們培養得更好。“這是特殊的一堂課,參與送茶的共有36位老師,主要是班主任和學校中層以及領導。在給家長們送茶的過程中,老師們也從家長們的態度中感受到了作為教師的幸福感。身教重於言教,孩子們看到老師給家長送茶的情景,也更能體會到感恩的意義。”  (原標題:老師端著熱薑茶送給家長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