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報訊 上周末,巴黎春天“不打烊”滿額贈iPhone 5s土豪金,兩天里送出超過1000部。有律師就此提出異議,認為商場此舉涉嫌違法。
  根據巴黎春天“不打烊”活動規則,在指定時間購買指定商品累計消費滿11800元即可獲贈iPhone 5s“土豪金”一部。這一促銷也引起爭議。
  一名律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有獎銷售的最高獎金不得超過5000元。iPhone 5s市價超5000元,用它來有獎促銷,涉嫌違反了國家工商總局《關於禁止有獎銷售中不正當競爭行為的若干規定》,屬排擠競爭對手擾亂公平競爭秩序的違法行為。
  昨日,工商黃浦分局回應:抽獎式的有獎銷售獎金不得超過5000元,但對於附贈式的有獎銷售,並沒有明確規定,只是規定不能過高。工商黃浦分局方面稱,由於還不瞭解商場的具體銷售形式,暫時還不能下結論。巴黎春天表示,會仔細研究該問題給出答覆。陶寧寧 吳潔瑾
  (原標題:商場促銷贈土豪金被指擾亂公平競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