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琳琳翻景觀設計唱曹格的《背叛》獲亞軍。)
  紅網專題系統家具:我不是歌手
  紅網1月6日訊(記者 朱青)“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式開播讓紅網和長沙msata電信號碼百事通打造的“我不是歌手”迅速升溫。1月6日,“我不是歌手”第四周再雲集多民間高手,經過網友投票最終選出前三甲。其中,摘得亞軍的琳琳因為與第一期曹格撞歌,女生演繹《背叛》上演“神同步”。
  女生翻唱《鼎曜製冰機背叛》摘亞軍
  
  “我是歌手”第二季已經開播,紅網和長沙電信號碼百事通打造的“我不是歌手”也隨即迅速升溫。繼第三周周冠軍單周人氣破千萬後,第四周頻萬利多製冰機現民間高手,選手遠芳憑藉陶喆的《普通朋友》獲得超六百萬的人氣指數,最終奪得冠軍。
  上周,在“我是歌手”第二季首期節目當中,曹格憑藉一首《背叛》贏得全場叫好,在第四周的“我不是歌手”中,白領女生琳琳則上演一幕“神同步”,女聲演繹《背叛》隔空叫板曹格,最終獲得大批網友力挺摘得亞軍。
  組委會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我是歌手”開播升溫,也讓諸多觀眾都開始紛紛翻唱,後面的比拼中,與原唱隔空叫板或者也將成為主流。
   首周周冠軍亮相“歌手”現場
  
  “我是歌手”第二季正式開播讓獻唱僅有五百座的大眾評審席尤為珍貴,作為“我不是歌手”周冠軍的特別獎勵,將可優先獲選大眾評審的資格也讓誘惑力激增。早前以一首《紅玫瑰》獲得首周周冠軍的蔣蘇(JasonSu)就已成為“我是歌手”的現場評審。他接受採訪時亦表示,從小就喜歡音樂的他雖然不是歌手,但卻羡慕歌手的職業:“‘我不是歌手’讓我來到了‘我是歌手’現場,見到了非常崇拜的偶像,感受到了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再次感謝大家讓我在2013年快接近尾聲的日子里完成了這兩年一直喜歡的一個夢想。”
  除開將繼續推送單周周冠軍參與“我是歌手”第二季大眾評審的選拔,“我不是歌手”的報名也將持續至“我是歌手”第二季電視節目結束,年滿12周歲的網友都可以通過關註長沙114公眾微信(hncs114)上傳音頻以及聯繫手機進行報名,或是撥打0731-114參加《我不是歌手》參與報名。  (原標題:“我不是歌手”叫板“歌手” 白領PK曹格唱《背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