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報訊 由大眾點評網統計的《2013上海城市生活消費報告》昨天在滬發佈,報告顯示,2013年上海餐飲單次人均價格(不含小吃快餐)為95元,上海小吃的單次人均價格則為25元,較2012年分別上漲了4.6%和8.3%,漲幅雙雙超過去年上海CPI的漲幅(總水平2.3%、食品類4.4%)。
  報告稱,團購成為上海消費者主流消費方式之一。去年一年,團購總共為上海消費者節省支出超過41億元。在中央八項規定令高端餐飲營業額急速下滑的形勢下,此前“高大上”的高端餐廳也紛紛放下身段改走親民路線,截至去年年底,在大眾點評網收錄的866家單次人均消費在200元以上的餐飲商戶中,超過25%的餐飲商戶做過團購,2013年參加過團購的上海高端餐廳數量是上一年的3倍。俞凱
  (原標題:上海小吃單次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