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2月26日訊 (滾動新關鍵字行銷聞記者 張瑩 通訊員 梁輝)30年來,姚小麗(化名)一直是以女人的身份生活著,不論是皮膚、身材,還是聲音,外人橫豎看不出有什麼異樣。
  2月25日,湖南省人民醫院泌尿外科醫生為“她”手術切除了體內隱藏的男性生殖器官。這也實現了她本人的心愿。當她得知自己其實是男性時,堅決想要真正成為女性。 姚小麗來自常德澧縣,小時候,“她”的樣貌跟普通女孩沒有區別。直到15歲那年,偶然摸到兩側腹股溝部位“有兩塊東西”,再加上遲遲沒有月經,“她”才隱隱覺得有些不一樣。這點身體異常既不痛又不癢,對生活影響也不大,“她”並沒有想太多,像正常人一樣戀愛、結婚,隨身碟跟老公感情一直不錯。
  “我從來不來月經,懷不了預防癌症心得孩子,這些他(老公)都知道,但沒抱怨過。”5年前,姚小麗萌生了孕育下一代的想法,便到湖南省人民醫院婦科就診。醫生檢查後說,“她”沒有子宮、卵巢,染色體檢查結果更是讓人無法接受——“她”的染色體核型是“46,XY”,這也就意味著,“她”其實是個男人。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考慮,姚小麗最終決定做真正的女人,今年2月20日來到省人民醫院泌尿外科住院,準備接受手術。
  “這種病叫男性假兩性畸形。”該科副主任醫師周強介紹,姚小麗具有鮮明女性第二性徵,皮膚細膩,沒有粗大的毛孔,乳房發育良好,並擁有完整的女性外陰和陰道,沒有喉結、鬍鬚等男性第二性徵。再加上“她”的社會性別也是女性,患者本人也強烈要求保留女性身份,醫生決定手術切除隱藏在其腹股溝的睾丸。 手術於25日中午1時許開始,歷時2個多小時,“患者體內將不再產生睾酮,同時避免以後睾丸發生惡變的可能。”  (原標題:天雷滾滾!30歲有胸有溝有陰道真預防癌症心得女人被診斷是純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