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王薇)昨天,北京市民辦殘疾人康復機構專場招聘會在北京市人才開發中心舉行,50餘家企業現場招攬人才,提供崗位多達300餘個。但是,由於本市對口培養殘疾人康復機構專業人員院校少,專業人員一畢業就遭哄搶的現狀,讓首場招聘會沒熱鬧起來。
  昨天上午9點,50餘家機構早早就來到了招聘會現場,但是和以往的招聘會不同,過了一個多小時,前來應聘的人也不多,遠遠沒有殘疾人招聘會時人們摩肩接踵的熱鬧場面。
  北京市殘聯康復中心副主任劉洋表示,本市的殘疾人康復機構專業人才缺口比較大。相關專業的院校較少,很多畢業生經常被一些公辦機構提前挖走。這種現象除了政府相關部門統籌考慮之外,市場也會起引導作用,“不少院校也在向我們瞭解情況,會在專業調整上迎合市場需求。”  (原標題:康復機構招聘 遭遇“冷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