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北京6月20日消息(記者雅萍)為弘揚茶文化、繁榮茶經濟、拓展茶貿易、推動茶發展,6月19-22日,由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北京市西城區人民政府等單位主辦的“2014北京國際茶業展”再度登陸北京展覽館。本屆茶業展是我國茶葉行業內的品牌精品展會,展出面積22000平方米,涵蓋茶葉行業全產業鏈;品類齊全、種類繁多,並力爭辦成行業內規模最大、規格最高、權威性最強的國際性茶業展覽活動。
  展會期間,異軍突起的“雲南臨滄勐庫戎氏本味好茶中國行”活動也如期舉行,臨滄市茶葉辦公室主任李文雄首先致辭,介紹了大葉種茶在雲南勐庫產區的情況,中國茶葉流通協會常務副會長王慶與場下觀眾共同分享了“好喝就是硬道理”的普洱茶品飲感受。
  記者瞭解到,本屆展節活動繼續秉承"展示國際茶葉精品,搭建全球貿易平臺"的主題,為期四天的展期里還將舉辦國際茶產業可持續發展論壇、全國茶葉評比大賽、茶席設計大賽等活動,為廣大茶企及茶愛好者帶來一場茶味飄香的茶事盛會。  (原標題:雲南勐庫好茶亮相2014北京國際茶業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