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iPhone 6在國內開始預售,對於急於搶購iPhone 6的果粉而言是一個重大時刻。果粉們再也不用跨洋過海或者從黃牛手中搶購iPhone 6,輕觸鼠標,幾天后便可收到iPhone 6愛機。據悉,預售首日,360瀏覽器推出的iPhone 6搶購神器已幫助28369位果粉成功預約。
  此次大陸版的iPhone 6包括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兩個版本均有16GB、64GB、128GB三個容量,以及銀色、金色、深空灰三種顏色,售價分別5288元和6088元起。據可靠消息稱,僅昨日一天,360瀏覽器用戶使用iphone6搶購神器預購高達近3萬台iPhone 6產品,其中以64G版本的iPhone 6和Plus最為炙手可熱。
  眾所周知,蘋果每次發佈新產品都會引發果粉們的瘋狂追捧,排隊等待、找人代購的事情更是司空見慣。不過仍然有不少果粉不能及時入手,針對這部分果粉需要,在iPhone 6發佈之初,360瀏覽器便第一時間推出了iphone6搶購神器。
  據瞭解,360瀏覽器推出的iPhone 6搶購神器,可以實時監控全球不同地區的Apple官網到貨狀態,其包括大陸、美國、日本、香港官方到貨時間及相應售價等即時信息。更為貼心的是,iPhone 6搶購神器還獨家推出手機短信到貨提醒功能,果粉只要輸入自己的手機號,訂閱自己喜歡的機型,各大官網一旦有貨就會立即發送短信通知,做到7*24小時貼心服務;同時,通過該搶購神器,可直接購買任意款的iPhone 6手機,售價、庫存一目瞭然,方便、高效,已成為果粉搶購iPone 6手機的主要最新手段。  (原標題:360瀏覽器iPhone6搶購神器:首日近3萬果粉預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