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瑤賀笑天
  家有兒女,勞心勞力。怎樣才能更科學地養育孩子,咋樣能讓父母的心肝寶貝少生病,長得更高、更聰明?這堂課您可千萬別錯過。
  本周日,如新健康中國行·大河公益課堂將繼續走進鄭州人民醫院,大河生活互幫團成員、鄭州人民醫院兒科主任醫師劉金權、兒科主治醫師李向雲將為您送上“家有寶貝”的必修課。同時,參與活動的現場讀者還將得到由如新(中國)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如新公司”)提供的精美禮品。
  劉金權告訴大河報記者,他結合自己兒內科30餘年的工作經驗,總結出了“十大秘訣”,將在活動當天毫無保留地傳授給現場讀者。此外,劉金權還將為家長們講解如何進行針對0-3歲兒童的早期教育。
  如果您對合理養育孩子的方式方法還有不少疑問,就快快拿起電話報名、來活動現場尋找答案吧!活動現場除了授課外,還將安排互動問答環節,答對的讀者有機會獲得由鄭州人民醫院提供的免費體檢卡,及兒童智力發育情況測試。  (原標題:怎樣護理孩子能少生病?快來公益課堂學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