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記
  「黃線不是可以臨停嗎?」
  「駕駛人要在座位上才可以!」警察沒好氣地說著。
  天啊!這下子可慘了,手機、包包全放在車裡,車子也早被拖吊走了。
  「妳現在到牛埔路二段XXXXX,馬上可以領車。」警察又補了一句話。
  「噢!」Sandra一個人在寒風中,站在下班時間的車陣裡。
  我想著:該打電話給誰嗎?不,我手機在車上!去店家借電話?不,腦海裡記得起電話號碼的朋友,住得都距離這裡好遠!
  猶豫了三十秒後,Sandra走向車陣,決定攔一台在這個城市很難在馬路上看到空車的小黃。
  幸運如我,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內,順利坐在計程車裡了。
  「請問這裡離牛埔路很遠嗎?」Sandra開口的第一句話。
  「要看牛埔路的哪裡!」司機耐心的回答著。
  「牛埔路二段,我的車子被拖吊了,就在前面一點的地方。」Sandra無奈地說著。
  「有一段路哦,這邊拖吊拖得很勤,要小心一點!不過沒關係啦,人平安就好,當破財消災嘛!」司機熱心也安慰地說。
  呵呵!是啊,和Sandra心裡想的一樣,雖然情緒有一點小小的怪,但好似只有幾秒鐘的時間,甚至連埋怨或負面的心情都沒時間跑出來一樣,就得趕快想好要如何取車、如何能趕快回到家。
  和司機一路聊到牛埔路,他還是再三叮嚀Sandra下回停車要小心,國家缺錢缺很大!哈哈!
  到了拖吊場,司機問我有沒有帶行照。
  「啊!我沒有帶行照在身上耶!」Sandra肯定地說著。
  「那妳先進去問一下,我在外面等妳。」哇,司機真是個好人。
  「謝謝!因為我是車主,有身份證就可以領車了,謝謝你!再見!」Sandra問過拖吊場的人員,對計程車司機說了,他才放心離開。
  沒想到這年頭也有如此親切熱心的計程車司機。
  車子被拖吊了,繳了費用後把車開了出來。
  邊開著車往回家的路上邊想著:這也算是人生一種難得的體驗,從被拖吊到取回車,不到一個小時就解決了,也算自己有敏捷的反應吧!(這算自我安慰一番),何況也遇到一個不錯的計程車司機啊!
  想著想著,心裡覺得真開心,竟然忘了--我的車子被拖吊耶,而且包包裡還有一張紅單要繳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