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珠暉站9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唐蘭榮)9月26日,珠暉區委舉行中心組(擴大)第四次集中學習,邀請省檢察院副廳級幹部、省委督導組副組長陳海波作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專題輔導報告。該區200多名黨員幹部聆聽了報告會。
  在三個小時的報告中,陳海波圍繞《加強核心價值觀修養,努力預防職務犯罪》這一命題,從“文化與價值、什麼是職務犯罪、認識職務犯罪的危害性及加強預防職務犯罪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警、文化自覺”等方面展開。他分別從國家層面“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社會層面“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個人層面“愛國、敬業、誠信、友善”對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做了翔實的闡述,深入淺出地講解了什麼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內涵以及怎樣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整場報告會內容生動鮮活,催人奮進,讓現場聽眾受益匪淺。聆聽報告會的黨員幹部紛紛表示,要以此次宣講活動為契機,加強黨性修養,強化學習,深刻領會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內涵和要求,扎實推進道德實踐,真正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為建設“三新”珠暉匯聚強大正能量。  (原標題:衡陽市珠暉區:200幹部學習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