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過蟊賊偷偷作案,沒想到還有在派出所門口偷盜的。昨天凌晨,在合肥市宿州路與北油坊巷交口,離合肥市逍遙津派出所僅200米遠,三名慣犯推著兩輛偷來的電動車,正在撬第三輛時被巡邏的民警逮個正著。
  據出警警長陳新建介紹,昨天凌晨逍遙津所421巡控車剛出大院200米,巡邏至宿州路和北油坊路交口時,突然發現兩名男子站在路口,東張西望形跡可疑。民警趙健洪發現一名男子正在撬停放在路邊的電動車,他的身邊還放著另外兩輛電動車,被繩子拴在一起。“看樣子前面兩個人是望風的,這個人是幹活的。”民警說,因為對方有三個人,目前的警力不足以完全控制現場。
  逍遙津派出所副所長朱昌慶接到同事的求援信息後,立即帶著401、411巡控車和七八名民警上陣,將車輛分散開到宿州路兩頭,堵截三人逃跑的路線。三名男子分別騎著一輛盜竊的電動車離開時,被十多名民警當場抓獲。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周某、徐某、馬某都曾因涉嫌盜竊入獄,屬於典型的“慣犯”。昨天上午,三人如實交代了盜竊的犯罪事實。“我不知道這附近有派出所,不然打死都不來。”嫌犯周某稱。
  目前,三名嫌犯已被廬陽刑警一隊刑事拘留。(江淮晨報 王剛 朱昌慶)標簽:派出所偷車 盜竊入獄 慣犯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派出所附近偷車 民警“手到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gdzg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